您现在的位置: 大女人网 >> 男性地带 >> 男性饮食 >> 正文

日本有关报道:大量进食乳制品对前列腺健康不利

www.danvren.com  2008-7-26 8:31:00  大女人网 点击数:
  • 没有热点推荐文章

  •     日本的这个研究证实,大量进食乳制品对前列腺健康不利,但也请读者注意,本文中还有这样的一句话,“该研究的负责人、国立癌症中心研究员仓桥典绘认为,是否应该控制乳制品的说法还为时过早,还需要对乳制品的有利和不利方面做进一步研究。”

      很多读者一直在问“牛奶我到底能不能喝”,我们显然不能得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们更愿意向大家推荐这样一种说法:没有垃圾的食品,只有垃圾的吃法。假如有两个人,一个人天天大鱼大肉,大腹便便,还一天喝几斤牛奶,当然就不合适;一个人平时营养就不够,体质也不好,还缺钙,每天一杯牛奶当然有益。

      日本的这个研究证实,大量进食乳制品对前列腺健康不利,但也请读者注意,本文中还有这样的一句话,“该研究的负责人、国立癌症中心研究员仓桥典绘认为,是否应该控制乳制品的说法还为时过早,还需要对乳制品的有利和不利方面做进一步研究。”

      “研究班”是个什么机构?

      4月16日,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引起了日本多家媒体的关注,该论文的研究内容是奶制品、饱和脂肪酸以及钙的摄取量与男性前列腺癌发病的内在关联。其研究结论是,摄取越多的乳制品,前列腺癌发病的风险将增加。

      该论文发表在美国专业杂志《CancerEpidemiologyBiomarkers&Prevention》2008年4月号第17卷第930页(见本版右下脚)。

      该研究结果一经发表,朝日新闻、日本经济新闻、每日新闻、东京新闻都在16日当天报道了这一研究成果,日本各大网站也转载了该新闻。当天,新华社也转发了此条新闻。

    [1] [2] [3] [4] 下一页

    查看更多评论网友评论
    评论时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不要恶意评论、广告和违禁词语。
    昵称:
    内容:



    论坛人气会员及发帖
    热门文章排行榜
    --时尚潮流--
    --美容护肤--
    --减肥瘦身--